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元江干热河谷生态站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元江干热河谷生态站(http://yses.xtbg.cas.cn)是一个以干热河谷生态系统监测和研究为主的野外台站,位于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支撑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 岗位性质:支撑岗位1人(初级或中级岗位)。
  2. 工作地点:元江干热河谷生态站(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澧江街道南昏村普漂)。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生物学、生态学、自然地理学、林学等相关相近专业,具有一定的英语能力;具有动植物分类学或遥感、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特长的优先考虑。
  2. 具有独立到野外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吃苦耐劳,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三、岗位职责 
  1. 承担生态站日常监测工作,相关监测仪器的维护、数据采集和数据处理、数据质量控制和管理、数据上报等工作;并协助其它监测工作。 
  2. 协助到站人员开展研究工作,在某一领域能起到较强的科研支撑作用。 
  3. 协助站区生活和后勤管理。
  四、待遇
  工资等福利待遇按单位相关政策执行,工作期间提供一套职工公寓,上班时间执行调休制。
  五、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须认真填写《岗位招聘表》(请登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网站https://www.xtbg.ac.cn/,在“西园公告-招聘-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岗位招聘应聘须知”中下载),同时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全部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 
  1.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最迟须在入职前提供)。 
  2. 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目录和首页、成果证书、代表项目案例、工作经历证明。 
  3. 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业绩的证书及相关材料。 
  六、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相关材料(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论文清单、主持或参与项目、未来工作设想等)发送至宋清海邮箱(sqh@xtbg.ac.cn),同时抄送人事处陈志云(czy@xtbg.org.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人事处在进行资格审查后通知面试。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员。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人事处
   2023年6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