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7人获得云南省2022年博士后科研基金资助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云南省2022年博士后科研基金研究项目资助和优秀成果奖励名单的通知》,版纳植物园蔡月荣、邵晓娜、孙朋、Maroof Ali、杨绕琼、罗兰迪、张亚洲共7位博士后获得资助。

2022-11-21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获批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近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2022年批准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16家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获批设立生态学省级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22-11-21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与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11月20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与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在普洱市联合签署了《校院合作框架协议书》。

2022-11-21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在中科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首届职工技能大赛网络运维领域决赛在京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科技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孙勇获个人巅峰赛第三名,所在的昆明分院代表队获团队赛优胜奖。

2022-11-18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研究生作品在国科大“讲述科学家的故事”短视频征集大赛中获奖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讲述科学家的故事”短视频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版纳植物园研究生制作的二部作品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一部作品荣获优秀奖。

2022-11-15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与普洱市景东林业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1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与普洱市景东林业局在景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15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获“勐腊县生态经济先进集体”称号

11月7日,中共勐腊县委办公室、勐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文,表彰2021年勐腊县生态经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版纳植物园获得“勐腊县生态经济先进集体”,环境教育中心贺赫获得“勐腊县生态经济先进个人”。

2022-11-13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组织参加中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11月7日上午,版纳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支撑、管理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2022-11-09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召开第五次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2022-11-06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在2022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获良好

2022-10-25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园部资源植物和保护中心党支部学习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园部资源植物和保护中心党支部在园部第一会议室和分部219会议室(视频)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

2022-10-23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分部资源植物室党支部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纪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会

2022-10-20

查看详情

践行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感悟二十大

2022-10-19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6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完成亚洲象国家公园南滚河片区科学考察

2022-10-11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举行升国旗迎国庆暨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2-09-30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召开2022年度好人好事表彰会

2022-09-29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28

查看详情

版纳植物园所级课程《生物多样性演化和保护》顺利结课

2022-09-22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