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子站群!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人事教育处

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版纳植物园将严格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开展复试与录取工作。现将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参加复试的考生初试科目成绩应达到本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划定的分数线要求,具体如下: 

考生类别 

普通招考             英语成绩   专业课成绩       总分 

                        56       60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52         60         245 

二、复试名单 (见附件1) 

三、复试日程安排  

1、报到时间:426日全天(8:30-17:30 

  报到地点: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88号,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明分部,研究生部办公室 

2、乘车路线: 

 1)昆明火车站下车后乘83路公交车到莲花宾馆站下车后往后走30米即到; 

 2)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地铁6号线到菊华站,换乘4号线至小菜园站(B口),出站后向学府路88号方向步行1公里左右到达。 

3、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研究生部 

  联系人:周双云、吴锋玲、刀乙航 

  电话:0871-65160966  

  邮箱:zhousy@xtbg.ac.cnwufengling@xtbg.ac.cn 

  地点: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明分部(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88号),研究生部办公室。 

报到需验证材料:身份证、学生证(应届考生),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非应届考生)。研究生部将严格审核考生以上证件原件,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将不予复试。 

 4 复试 

  复试时间为2021428日。复试以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程序见附件2,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复试报告(PPT)。 

 5、体检 

  时间:427日。 

 6、录取 

  我园2021年秋季公开招考的博士指标为6个,我园招生领导小组将根据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为做好博士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云南省卫健委及本地社区要求,所有考生均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防疫承诺书(见附件3-5)。疫情高风险地区以及由省外入昆的考生须提供报到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如考生在复试前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为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为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报到阶段,核查核酸检测结果需为阴性和云南健康码为绿色。 

  3、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进入复试现场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不允许进入考场,考生须即刻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由此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如发现发热、呼吸困难、头晕等症状,需要第一时间报告我园研究生部,并前往定点医院诊治,出现症状不上报导致出现疫情的考生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注:请考生用实名加入博士复试QQ752603562,入群需身份验证实名,复试相关安排将会及时在群里发布,放弃复试的同学请及时告知研究生部老师。 

     

         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    

                                                  20214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