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子站群!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23年接收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研究生处

各位考生:

  根据我园2023年生物与医药专业一志愿上线情况,现将拟调剂接收2名“086000生物与医药”专业考生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分数线     

计划类型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 

100分) 

总分 

备注 

生物与医药专业 

38 

57 

273 

生物学及相关背景,满足国家A区线 

  二、生物与医药专业调剂要求     

  1.须符合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招生调剂的相关政策。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地区)。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即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应为08开头)。 

  4.初试科目与我园“生物与医药”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以上要求如有与教育部等上级主管部门最新政策不一致的,以上级政策为准。 

  三、调剂流程     

  1.提交调剂申请表:拟调剂考生请填写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调剂申请表(详见文末的附件下载)于48日前邮件发送至zhaosheng@xtbg.ac.cn,邮件主题中注明调剂:姓名+本科院校+调剂专业(生物与医药)。 

  2.系统申报:申报版纳植物园生物与医药专业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调剂系统预计4月初开通,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28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进行申请登记。 

  3.审核与通知:我园审核通过后,会联系考生告知调剂面试事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四、招生咨询

        联系部门:研究生处

        联  系  人:王老师  周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160966 / 0691-871388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