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人员参加大型仪器智能卡管理系统安装工作视频会

发表日期:2013-09-30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适应性,提升仪器设备共享效率,扩大共享范围,2013929日上午10点,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了大型仪器智能卡管理系统安装工作视频会。我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人员付昀、张薇和孙勇在昆明分院视频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计财局科技条件处高级主管张红松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安装大型仪器智能卡系统的相关工作精神,并对各区域中心智能卡系统工作的落实进行部署。随后,院ARP中心、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以及Lims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智能卡系统的整体情况、具体实施工作安排、刷卡系统安装前期准备事项以及智能卡管理系统实施规范等。

  按照院条财局的统一部署,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将于今年1028日至112日进行智能卡管理系统的安装工作。我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智能卡管理系统的工作,届时,将积极配合院条财局的部署,认真做好刷卡系统的前期准备及安装调试工作。智能卡管理系统的安装运行能够进一步规范我园大型仪器的使用,提高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对推动我园公共技术服务和平台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