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职工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2019-12-31  唐霆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191227日,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职工考核会议。会议重点总结了2019年度中心工作业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讨论了解决方案和措施。 

  会议由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薇主持,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张教林研究员参会并指导工作。首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职工逐一汇报了本人2019年度的工作总结。随后,根据2019年度考核工作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2019年度优秀职工并上报审核。最后,中心主任张教林研究员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中心成员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中心的每一位成员在2020年虚心学习,加强交流与培训,拓展仪器设备功能,不断提升自身和中心的技术支撑能力。 

中心主任张教林研究员指导工作

2019年度考核会现场之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