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第七次部门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0-11-22  张薇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201117日下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了2020年第七次部门工作交流会。按照中心主任张教林研究员的提前部署,本次交流会主要是对中心2个实验室日常工作流程进行梳理,由实验室所有人员对中心的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由中心主任张教林研究员主持。张教林研究员指出,中心的实验室平台特点就是做好科研服务,提供高质量的检测数据和技术保障,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实验室同事畅所欲言,轮流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和感受,对中心的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根据每个同事发言的内容,展开讨论。

此次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心目前亟需对平台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同时规范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外来人员培训及中心人员技术能力的提升等。之后,中心将收集整理大家的意见并进行整改。

交流会现场-分部

交流会现场-园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