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进行“双随机”监督抽查

发表日期:2020-12-21  字肖萌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201216日,按照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安排,云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魏用林,云南省黑色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陶俊及五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万霖、裴瑶一行四人,对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进行双随机监督抽查。 

  检查组根据《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云市监办函[2020]30号),对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资质认定工作的开展和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抽查。在听取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薇关于中心资质认定工作的汇报后,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实验室,并查阅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检测报告及原始数据等记录材料。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实验室行为规范符合国家要求,在有效期内正确使用CMA印章和出具报告,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设施环境及人员能力均能持续保持,质量体系运行有效。 

  最后,中心主任张教林研究员对检查组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中心将继续向其他优秀同行学习,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宽检验检测项目,扩大中心业务范围,以便更好更全面对提供检测服务。 

  监督抽查见面会 

  检查组查看实验室资料 

  检查组查看实验室及仪器设备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