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年终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2020-12-22  肖云衡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201221日下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分部219会议室和园部中心实验室咖啡间通过视频的方式公召开了2020年终考核会议。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对中心人员进行年度考核,中心职工依次对各自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做总结汇报;之后唐霆分享了在2020年区域中心交流会上学习的关于修购项目和仪器共享开放工作相关规定和条例。 

  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教林研究员主持。张教林研究员首先对中心职工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强调要时刻注意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包括水、电、化学药品等,对于仪器管理要做好日常维护、记录仪器状态,在日常操作中形成良好习惯,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并表示之后的工作要继续做好支撑服务,加强人员队伍建设;随后大家一起讨论了修购项目仪器的管理工作和动物房相关事宜。 

  会议上通过推选方式,确定了梁水清和艾崇蕊为2020年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优秀职工,本次会议对中心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大家积极探讨,将2020年中心工作进行了良好的总结。 

 分部会场

园部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