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部门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1-04-06  郭娟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21331日下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分部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和园部中心实验室通过视频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部门工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要是肖云衡试用期满一年考核报告预答辩和易子月的近期工作汇报。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听取肖云衡聘用期满考核报告,就其报告内容和答辩方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助他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按照2020年第九次会议安排,易子月进行了最近3个月的工作情况汇报。 

  张教林研究员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注意实验室安全,同时还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检测任务,一如既往的做好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支撑工作。张薇副主任就功能开发项目的申请、验收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对资质认定扩项申请、试剂管理、所级中心评估和下次工作交流会进行了安排。 

  会上,唐霆就如何做好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宣传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大家就宣传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园部会场1

园部会场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