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部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2-06-20  周翔,唐霆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616日上午,公共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园部第二会议室和分部219会议室,通过视频方式召开了本年度第四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重点聚焦中心管理办法的修订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会议由唐霆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为紧跟新形势新要求并进一步提升中心管理水平,围绕《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实验室技术支撑平台管理办法》(西热植园发字〔20184号)文件内容,中心全体人员认真讨论,集思广益,就文件修订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大量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其次,中心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情况,会议提出两点要求:(1中心日常安全管理必须继续坚定不移地执行“三级”检查管理制度,保障人员、仪器设备、环境的安全;(2)建立实验室定期安全检查制度,实时填写和上报安全检查结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今后中心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保证各项分析测试工作安全稳定向前推进,提高技术支撑科研的质量和水平。 

   

  园部会场 

   

  分部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