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2011-09-03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是中国科学院下属集科学研究、植物种质保存、科普教育和科技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部门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公共技术

服务中心

(支撑系统)

中心实验室

主任(副高级)

1

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

主任(副高级)

1

中初级

1

网络管理人员

中初级

1

二、招聘条件(支撑系统岗位)

1、副高级岗位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分析化学、仪器分析、有机分析、植物化学。具元素分析和质谱定量分析经验者优先。

(2)具有独立承担大型实验任务以及解决实验技术问题的能力,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培养实验技术人员等方面成绩突出,能解决本专业领域的关键性技术问题,取得具有实用价值或显著社会效益的成果。

(3)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满5年,或博士研究生毕业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满2年,能利用外语开展国际交流。

(4)优秀的博士后出站人员或博士后第二站出站人员。

2、中初级岗位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掌握与实验工作有关的仪器设备原理和性能,能解决本专业范围内比较复杂的技术问题,对有关仪器及设备具有调试、维护和排除故障的能力;能独立完成实验任务,写出较高水平的实验报告;

(3)网络管理人员:计算机专业以及具网络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聘任人员按我园有关规定,享受在职职工同等待遇。详情可向我园人事教育处咨询。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填写《岗位招聘表》,报送人事教育处,同时须提交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已发表的学术论文目录和首页复印件、已申请的专利证书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以及其它能证明本人能力的获奖材料。

2、人事教育处负责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面试:每位应聘人报告时间20分钟,答辩提问10分钟。应聘人重点讲述受聘后的工作设想。

4、通过面试的人员,由版纳植物园人事教育处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方能录用。

五、联系方式

部 门: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陈志云、杨秀华

地 址: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电 话:0691-8716663       传真:0691-8715070

E-mail:rsc@xtbg.org.cn

 

部 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人:付 昀

地 址:云南省勐腊县勐仑镇

电 话:0691-8713058       传真:0691-8713058

E-mail:fuy@xtbg.ac.cn

 

单位网址:http://www.xtbg.ac.cn

附件:岗位招聘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