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同位素质谱分析技术和稳定同位素示踪技术系列讲座通知(第二轮)

发表日期:2013-10-15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各有关单位、各位与会人员:

兹定于20131022-27日,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举办第二期《同位素质谱分析技术和稳定同位素示踪技术》讲座。现将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二、会议安排

1、培训时间:     20131022报到

102324日讲座及讨论;

10252627日分组实验及考察;

详细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1

2、培训地点: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惠联楼四楼大报告厅。

三、参会须知:

参会人员会务费2500元(包含实验及考察费用),报到时请交现金,食宿费用自理,可由会议组织方代为联系安排。

会议地址: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 惠联楼四楼 大报告厅;

因会议日程限制,现场实验仅安排在会议最后一天,所以参会人员每人只能参加两组不同的实验。请参会人员在回执中注明拟参加的现场实验,敬请谅解;

试验项目包括:

3.1   水样品中微量铵态、硝态和亚硝态氮15N 丰度的测定(可参与实验)

3.2   海水中 N2O 的氮、氧同位素比值的测定(可参与实验)

3.3   天然水样品中硝态氮的氮、氧同位素比值的测定(可参与实验)

3.4   水样品中铵态氮的蒸气蒸馏(可参与实验)

3.5   13C 样品的离线制样和测定(可参与实验)

3.6   15N样品的离线制样和测定(可参与实验)

4.2   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可参与实验)

4.3   氧化亚氮同位素分析仪和N2Oαβ氮的测定(可参与实验)

因会议日程安排,请参会人员预定1027日晚18点以后或28日的回程,以免行程计划收到干扰!

请参会人员予1016日前将参加会议的回执发送至会议联系人邮箱,谢谢合作!

四、会议住宿

我会务组将根据报名回执情况提前预定了酒店房间,请各位与会代表自行选择,会务组将根据代表的要求,按报到顺序的先后安排房间。住宿酒店大厅于报到日(1022)全天安排有接待人员办理报到手续及住宿安排。住宿酒店介绍请参见附件2

 

联系人:

王曦:025-8688152013151082469xiwang@issas.ac.cn

传真:025-86881175

 

同位素质谱分析技术讲座报名人员回执

单位名称

 

发票抬头

 

 

 

性别

 

手机号

 

 

 

拟参加的实验项目

3.13.23.33.43.53.64.24.3

*每位参会人员只能最多选择参加两组不同的实验

 

 

备注

单人住(         合住(      自行安排(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会务组

20131011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10.22

全天

报到

世纪缘大酒店大厅

10.23-24

8:30-10:00

讲座

南京土壤所大报告厅

10:00-10:15

茶歇

南京土壤所大报告厅

10:15-11:30

讲座

南京土壤所大报告厅

12:00-14:00

午餐

世纪缘大酒店餐厅

14:00-15:30

讲座

南京土壤所大报告厅

15:30-15:45

茶歇

南京土壤所大报告厅

15:45-17:30

讲座

南京土壤所大报告厅

17:30-

晚餐

世纪缘大酒店餐厅

10.25-27

全天

分组实验及考察

南京土壤所土壤与环境分析测试中心

 


附件2住宿酒店介绍

南京世纪缘大酒店北京东路店(经济型三星级酒店,酒店距南京土壤研究所100

酒店房型:双人标准间,240/含双早

酒店地址:北京东路77-1

抵达路线:

从南京火车站到酒店:南京站下车从东出口出来,往前走100,坐44路公交车到北京东路站下车,往回走100即到。打的约15元。

从中央门汽车站到酒店:步行至中央门南站约120,乘坐游1公交车在火车站广场东站下车,换乘44路到北京东路站下车,往回走100即到。打的约15元。

从禄口机场到酒店:从飞机场坐机场大巴到南京火车站下车(票价25元左右),坐44路公交到北京东路站下车,往回走100即到。另:机场大巴班车发车时间:600-2030半小时一班,到火车站约1小时左右。打的约150元左右。

从南京南站到酒店:坐地铁1号线到鼓楼站下车后,打的到酒店起步价。坐24路、67路公交到北京东路站下车,往前走200即到。打的约50元左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