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Endnote和RSS采集培训通知

发表日期:2016-10-17  艾崇蕊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时间:20161018930-1130

地点:园部学术报告厅和分部101会议室

主讲人:卿立燕,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科馆员

 

培训内容:

1、 Endnote-您的文献管家

简介:EndNote是一款用于海量文献管理和批量参考文献管理的工具软件,自问世起就成为科研界的必备武器。您是否在为从众多的文件夹中查找文献而头痛?您是否在为论文写作时参考文献的编写而烦心?你是否在为出差未带电脑不能查阅文献时而无奈?来参加我们的endnote培训吧,这些难题,帮您解决。

 

2、 RSS-同步世界最新学术资源

简介:你是否每天逐个刷新各个网站来获取新闻或博客信息?你是否每天都需要浏览大量的资讯以获得最新的科研信息?利用RSS吧,你可以不用再一一打开各个网站页面,而是通过RSS阅读器一站式访问所有你订阅了的网站最新内容,高效便捷地获取所需的最新信息。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2016.10.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