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下属部门
下属部门

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

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位于版纳植物园昆明分部是版纳植物园从事生态过程生物地球化学循环中生物土壤水体等样品中无机 元素含量分析的专业实验。实验室成立于20 80 年代,经30 余年的发 同行中享有较高知名度拥有一批高水平的分析技术人员和数十(套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仪器设备。  

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主要支撑生态过程与应用生态学研究平台的研究任务数十年来完成了众多园内外科研项目如中国科学院重(点项目重要方向项目中国生态 系统研究网 (CERN) 野外台站监测项、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云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数十万项分析测试任务。

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建立了质量管理和质量控 制体系并严格按该体系的各项要求运行分 别 2004 年、2009 年、2012 2015 过了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和复评审获得了该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及实验室资质认定合格证书是可以进行第 三方检测的分析测试机构。

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

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之设备检查

2015 年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