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aidu Search
(多个关键字请用"空格"格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昆明分部党支部召开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

时间:2008-11-12  来源:昆明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刘中兰,周文君     打印  字体: 关闭

11月11日下午3点,昆明分部在职职工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会。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党的十七大精神以及胡锦涛、吴邦国、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文件,通报了“阳宗海砷污染事件”。在学习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结合实际认真思考。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出席并参加学习讨论。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阐述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些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深入分析了目前的一些实际问题,并提出相关的建设性意见,体现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

党委副书记李宏伟结合我园具体情况,以科学发展观为主线,分析了科学发展观在我园具体工作中的落实和体现,明确指出我园工作一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长远目标,系统全面的协调各项工作,推进创新队伍中的人才建设,多为我园职工谋福利。

通过学习,分部党支部的党员们(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认识到科学发展观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是我们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从新世纪新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也是我们在实际工作中的指导思想。认识到具体工作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的 重要作用,明确了在实践中要结合本职工作,立足长远,勤奋严谨的开展科研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为植物园的建设工作增砖添瓦。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