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子站群!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版纳植物园7名研究生获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研究生处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评审结果,版纳植物园共有7名研究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其中,得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留学资格的4名博士研究生赵佳港(导师:星耀武研究员)、李虞冉(导师:彭艳琼研究员)、何云(导师:杨洁研究员)、周璇(导师:陈江华研究员),将分别赴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法国国家农业食品与环境研究院、德国马尔堡大学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进行为期12-15个月的交流学习;获得国家公派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资格的3名硕士毕业研究生陆添权(导师:徐鹏研究员和万金鹏副研究员)、周莹莹(硕士导师:林华研究员)、莫小雨(硕士导师:陈江华研究员),将分别赴德国马克思普朗克育种研究所、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和荷兰瓦格宁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于2007年设立,旨在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师从一流的导师,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版纳植物园一向重视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及创新能力培养,不仅通过“引进来、走出去”人才计划选聘国际导师、招收国际学生以及选送研究生到国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进行深造,同时还基于国际化培训课程积极推进在地国际化人才培养,努力打造良好的科教融合育人环境,为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获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留学资格的4名博士研究生(赵佳港、李虞冉、何云雲、周璇


获国家公派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资格的3名硕士毕业研究生(陆添权、周莹莹、莫小雨

本文作者:刀乙航

责任编辑:yuzuidong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