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aidu Search
(多个关键字请用"空格"格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旧版 > 研究生站 > 研究生专项基金

关于修订《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研究生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时间:2016-07-15  来源:人事教育处  浏览次数:   作者:杨迎润     打印  字体: 关闭

各处(室、部)、科研与支撑单元: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研究生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已经学位评定委员会修改审定,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修改的主要内容如下: 

1.研究生专项基金由园经费每年安排20万元资助申请者,园经费资助每人不超过2万元。每位研究生在读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资助。 

2.研究生专项基金申请每年集中受理4次,受理截止日期分别为每年330日,6309301230。为便于管理,研究生专项基金应在学生毕业前3个月执行完毕。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6623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