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版纳植物园科研人员参加综合保护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综合保护中心

  1111日至12日,由日本京都大学主办的综合保护研讨会在日本京都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世界巡游,来自世界各地的150余名科学家就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综合生物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 

  受会议主办方的特别邀请,版纳植物园综合保护中心生物多样性研究组组长、研究员高力行在会上做了题为How do the East Asian tropics differ from other tropical regions的学术报告,引起与会专家和研究生对东亚热带地区的生物多样性研究的关注,并对该报告展开了积极提问和热烈讨论。  

  1113日至14日,高力行还受邀访问了位于日本名古屋的灵长类研究所。该研究所是世界上最大的以灵长类为研究重点的研究所,在灵长类生态学、行为和认知科学领域享誉全球。期间高力行应邀在比较东亚热带和温带森林特别研讨会上做了题为East Asia: from the equator to the temperate zone的特邀报告。 

  上述交流活动紧密围绕全球热带地区和东亚,深入讨论了东亚热带的生物地理和生态模式,加深了版纳植物园科研人员和国际同行的交流。 

  高力行研究员在京都大学作大会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