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客服务 > 旅游信息

【寒假春节特辑】在西双版纳的自然博物馆里体验一日游

2024-02-12

查看详情

【寒假、春节旅行计划】遛娃的好去处,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4-01-23

查看详情

【寒假、春节旅行计划】浓浓的花香 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过年

2024-01-14

查看详情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晚霞如诗如画

2023-12-24

查看详情

悠享春节计划,2023去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赏繁花似锦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再过一段时间,就是寒假了。而寒假正是隆冬,一年最寒冷的时段。其实,北方的深冬根本不像歌词中写到的那样美好:“冷酷的阳光,砭骨的寒风,还有萧索的树杈,无一不让你疯狂,疯狂地想要去索取零星的温暖。

2023-01-13

查看详情

与其蜷缩“冬眠” 不如“候鸟”迁徙

畏惧寒冷的你是否正在寻找一片温暖的阳光?久居室内的你是否想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这个冬天,你该怎样度过?选择蜷缩在角落“冬眠”,还是像一只勇敢的“候鸟”一样逐梦前行。驱散疫情的阴霾,你需要的是一座天然的氧吧;抵御寒冷的冬夜,你需要的是一处避寒胜地。这个春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辛劳一年的你,不妨带上家人,开启一段奇妙的旅居人生。聪明如你,定然不会错过这个5A级的打卡胜地——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12-22

查看详情

冬季避寒首选 | 浪漫立冬| 打卡美丽异木棉

2022-11-08

查看详情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恢复开放公告

2022-10-21

查看详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