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报道

版纳植物园与州委党校签署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环境教育中心
  2023年3月22日上午,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与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简称“版纳植物园”)签署了《生态文明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生态文明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党校校长王嘉玲、州委副秘书长岩书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共建生态文明教学科研基地,从课程开发、人才培养、科研资政、基地宣传等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嘉玲感谢版纳植物园多年来对西双版纳州的支持和帮助,指出生态是西双版纳州宝贵的资源和优势,希望通过与版纳植物园共建生态文明教学科研基地,推动西双版纳州生态文明建设。
  杨永平感谢西双版纳州党委政府对版纳植物园的关心和帮助,他指出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不仅仅是科学技术问题,生态文明教育工作要涵盖宣传、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绿美乡村、科学家精神等工作,希望版纳植物园和州委党校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西双版纳州生态文明建设进展。


生态文明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


双方座谈会现场
本文作者:景兆鹏

责任编辑:莫海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