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闻

版纳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224日下午,版纳植物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科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和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园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和侯建国院长在2022年度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内容,着重介绍和强调了中科院2022年九项重点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园纪委书记黎廷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介绍了参加中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 

  会上,园主任杨永平就学习内容、当前形势、干部作风等谈了自己的体会,通报了版纳植物园近期工作进展、安全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隐患,并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尤其是管理干部要走出办公室,沉到一线去,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版纳植物园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园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园纪委委员、两室一中心主任和副主任、支撑部门负责人、管理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李德飞

责任编辑:yuzuidong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