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闻

版纳植物园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责任书签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党委办公室

  3月28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在园部第一会议室、分部101会议室(视频)、哀牢山站会议室(视频)和元江站会议室(视频)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责任书签订工作会,园纪委书记黎廷宇主持会议。

  园主任杨永平作报告,他重点介绍了版纳植物园“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主攻方向和科技任务等,并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版纳植物园的干部,一要敢于在显微镜和探照灯下工作,坦然接受监督和批评,二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三要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园党委书记甘烦远与园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代表、园办企业代表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建设)责任书》。

  版纳植物园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支撑部门和两室一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书签订

 

 

本文作者:庄玉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