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闻

版纳植物园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 喜迎二十大 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人事处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光发热,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 喜迎二十大 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园党委书记甘烦远、纪委书记黎廷宇,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李德飞,人事处副处长杨秀华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6月23日下午,在园部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上,黎廷宇带去了园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带领大家重温“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意义。支部书记生从信汇报了党支部在加强园部退休人员思想建设、为老同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老同志们用红歌合唱、集体舞蹈、文艺汇演等方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新时代,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创造出幸福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 

  6月26日上午,在分部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上,甘烦远通报了版纳植物园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为李光明、毛文华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誉证书及慰问金。八位老同志分别从国家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版纳植物园的历史与发展、老科学家献身科学退而不休的精神以及个人的亲身经历等方面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达到高潮。在场老同志情绪高昂、齐声欢唱,用雄壮歌声,共同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深深的敬意。 

 

  园部会场——载歌载舞感党恩 

 

   分部会场——讴歌感言话担当  

    

本文作者:汪琳、耿艳红

责任编辑:zhangwj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