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闻

版纳植物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7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中科院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园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园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会议。

  会上,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教林传达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园主任、党委委员杨永平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国重体系重组宣贯培训会议精神;甘烦远传达学习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上的专题党课报告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单位实际进行讨论、交流。

  杨永平表示,院人才工作会议提出了新时期中科院人才工作的使命定位和目标要求,明确了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意义深远。版纳植物园要深入思考自身短板、弱项和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和采取有力举措。结合版纳植物园实际和近期重点工作,深入思考2022年院工作会议提出的中科院国重体系重组“七问”,全面提升对国重体系重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按照明确“定位”、准确“定标”、科学“定事”、精准“定人”的原则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甘烦远在最后讲话中表示,全园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中科院重要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同时,甘烦远对下一步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李德飞 摄影:吴毅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