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闻

10国驻华领团访问版纳植物园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综合办公室

  724日下午,匈牙利、希腊、大韩民国、澳大利亚、巴西、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波兰10国驻华领馆的总领事及领事官员一行15人在西双版纳州开展共行友谊之路 同叙美好情谊中老铁路行活动期间,前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访问,考察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园主任杨永平、园副主任张教林陪同在园考察。 

  杨永平对驻华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驻华领团一行考察了水生植物区、棕榈园、百花园等植物专类园区、西园谱园史馆和雨林之美从西双版纳到中南半岛大型科普展览。考察途中,杨永平向驻华领团一行介绍了版纳植物园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尤其是在生物多样性研究和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中老铁路是澜湄流域经济发展带重点项目之一,中老铁路的运营象征着澜湄合作互联互通进一步深化落实。共行友谊之路 同叙美好情谊中老铁路行活动由省外事办发起,旨在以此为契机,加强各国驻华领馆对中老铁路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了解,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杨永平介绍版纳植物园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果

本文作者:庄玉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