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2022年度“罗梭江联合党建+”工作交流会在版纳植物园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党委办公室

  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党委与勐仑镇党委联合召开2022年度“罗梭江联合党建+”工作交流会,回顾总结2022年联建进展,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来自版纳植物园、勐仑镇党委政府、勐仑镇辖区4个村委会和中小学共40余人参加会议。园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会议。

  会上,版纳植物园派驻勐仑镇挂职党委副书记吴秀坤做罗梭江联合党建工作总结汇报,梳理了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计划的实施进展,并提出2023年度工作计划建议。

  园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业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科技人员代表与勐仑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村委会干部及中小学校长等就本年度双方合作及新一期“罗梭江联合党建+”计划进行座谈交流。勐仑镇党委书记刀明、镇长欧丽雅对“罗梭江联合党建+”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在党建+产业、党建+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的需求和计划。

  园主任杨永平作总结发言。他对勐仑镇党委、政府及辖区各村委会、村小组对版纳植物园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下一步如何持续高质量推进“罗梭江联合党建+”计划提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他再次强调,版纳植物园与勐仑镇“共饮一江水,同是一家人”,唇齿相依,休戚与共,园地双方须同舟共济,把“罗梭江联合党建+”框架下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台阶,实现共赢发展。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李晓洁 吴秀坤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