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开展“绿植罗梭江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312日,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委员会(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党委”)与中共勐仑镇委员会(以下简称“勐仑镇党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绿植罗梭江 保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园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  

  勐腊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周冬梅和园主任杨永平分别致辞。周冬梅表示,此次活动积极响应绿美河湖建设,将成为推动勐腊县“绿美行动”计划的重要转折点。杨永平指出,保护好一座山、一条河、一道沟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实践,保护罗梭江是建设好版纳植物园的基础,此次活动将成为版纳植物园与勐仑镇开展罗梭江联合党建的新起点。 

  本次活动共种下7110余株热带代表植物。来自版纳植物园机关、业务党支部、园团委及勐仑镇机关、青年人才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团员共70余人参加植树。 

  罗梭江联合党建+”是由版纳植物园党委和勐仑镇党委共同发起的党建交流平台。双方以党的建设为纽带,整合资源优势,为勐仑镇创建全县唯一一家省级绿美乡镇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挥锄挖土

扶苗浇水

合影

 

  

本文作者:吴毅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