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举办2023年度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1
来源:园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推动职工体育工作蓬勃发展,5月15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工会举办2023年度气排球比赛。来自科研、机关、园林、旅环、研究生、普洱学院和王莲酒店的7支代表队共计100多人参赛。
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共42场比赛,以最终积分排名。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旅环代表队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二名,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三名;王莲酒店代表队获男子组第二名,女子组第三名,其他代表队获鼓励奖。
闭幕式上,园领导和工会负责人等分别为各代表队颁奖。
版纳植物园自2017年5月开始推广气排球运动,五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版纳植物园广大职工、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创新文化建设内容,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比赛

合影

颁奖
 
本文作者:曹俊琇

责任编辑:zrb_151c53_03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