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访问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

发布时间:2023-05-13
来源:东南亚中心

  5月10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应邀率考察团9人前往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以下简称“诺丁汉马来分校”)访问。

  杨永平一行实地调研诺丁汉马来分校的办学条件,并与该校管理部门和有关学院负责人代表座谈。会上,杨永平介绍了版纳植物园的科学研究、环境教育、物种保育、国际合作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博士生培养、培训班举办、热带生物学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中国科学院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马来西亚办公室筹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会后,杨永平与主管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副教务长Christopher Gibbins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是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海外直属校区之一,学位课程(学士、硕士和博士)与本部相同,学位由本部授予,并与本部共享世界排名(前100名)。

会议现场

签署协议

本文作者:易晓燕 陈辉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