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到版纳植物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科技外事处

  5月1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动植物保护司综合处一级调研员温战强带队到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调研亚洲象等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

  会上,园副主任权锐昌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长期以来对版纳植物园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分享对云南跨境保护工作的相关思考。调研组听取州、县各林业和草原局相关部门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现状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逐一开展讨论。

  温战强表示,野生动物保护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做好保护的同时,也要避免引入生态风险。他希望各部门提前酝酿工作,统筹安排野保项目储备,加强上下联系,争取项目资金,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提高保护管理水平。

  省、州、县各级林业和草原局,亚洲象专业护象队,版纳植物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陈明波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