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工会荣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园工会

  近日,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荣誉工会工作者奖项表彰名单公布。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工会获“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职工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和“职工代表优秀提案二等奖”四项集体荣誉称号,园工会副主席王丽兰、工会委员汪涛分别获评“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5月25日,在宁波举办的中国科学院2023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上,园工会主席黎廷宇代表版纳植物园领取获奖证书和奖牌。

  版纳植物园工会第六届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往届工会工作基础上开展工作,创新活动类型,选树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为版纳植物园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版纳植物园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激发自身活力,提高工作水平,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园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中国科学院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贡献智慧和力量。

颁奖现场

本文作者:齐征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