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生物分中心赴版纳生态站开展生物观测仪器维护与新仪器测试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版纳生态站

  11月3日至5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生物分中心高级工程师张琳等一行10人赴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以下简称“版纳生态站”)进行观测仪器维护与新仪器测试。

  CERN一行对版纳生态站已有植物生长节律在线自动观测系统和森林每木调查系统2种野外生物观测仪器进行维护,并安装森林每木调查系统、植物生长节律在线观测系统和分布式植被指数观测仪新产品3种。版纳生态站的气候和生物情况较为复杂,因此被选为CERN本次测试新仪器的三个台站之一。

  本次生物监测仪器维护与新仪器测试,增强了版纳生态站生物自动监测能力,对提升生物监测仪器的广泛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合影

 

 

本文作者:李静超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